目前日期文章:201204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超開心與兩位韓系粉絲團的板主一起享用下午茶啦!^0^ 這次是La vie~파이팅!我的韓國小發現 板主Mavis邀約我,其實見面之前我都還不知道有誰會一起來喝茶呢,反正就抱著大家來交朋友的心態赴約,反正至少一定會有一個朋友我認識就好啦!

沒想到另外一個一起喝茶的是【2個女人 x Korea Love x Life Diary】的菲米呢!都是在粉絲團版裡熟悉的朋友!

IMAG2506
(看得出來哪一個是黑雪莉嗎?)

SB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拖延了許久終於把在化妝品免稅店工作的「心態的準備」篇給生出來了,哈哈~因為最近實在是太慌忙,突發的事情太多,所以都沒辦法好好靜下心來寫文章,終於...覺得...不行再拖下去了,所以就來拼這篇啦!

決定是否要來應徵化妝品免稅店前先了解一下免稅店做什麼吧~假如心理建設ok再來去丟履歷會比較好,不然等到時候雇主申請好工作簽證後妞兒們又反悔的話這樣可是不太好喔!因為目前有兩個我介紹進去的女生在工作簽證申請好後卻在與我聊天細說工作上的狀況及生活型態後,雙雙都打電話給韓國公司說不作了...這樣其實是不太好;所以真心的建議妞兒們了解內容之後在來去投履歷會比較好點!

dutyfree  

1 大力水手
      只要作過零售業的都知道搬貨、補貨的重要 (阿這不是廢話XD 不然貨賣完了不補怎麼有東西賣?) 當然在免稅店也不例外;每次一進貨都是一箱一箱的來,免稅店的工作人員大部分都是女生(也有少數男生,我們公司就有4個男生) 所以每個人都要這樣一箱一箱的搬上樓(我們公司有兩層)或搬去自己負責的櫃位。別想的簡單唷~那裡面都是保養品,而且也不懂韓國人為什麼這麼的愛用玻璃罐裝保養品,所以每箱裡面幾十瓶就已經要我的命了!(話說,我還有一米七及五開頭的體重,算是壯碩的,公司裡多的是一米五、一米六小個頭女孩)

文章標籤

SBKORE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